可失

论文查重合格了为什么导师还说我是抄袭的?

学生在写毕业论文的时候,很多肯定是希望自己的论文能达到学校的要求,这样才能顺利毕业。学校毕业论文有复读率的要求。如果我们不能满足要求,那么我们必须返工。但是即使有些同学论文重复率过了,为什么过不了呢?

我相信学生写毕业论文的时候,会借鉴别人的论文。如果引用太多,肯定会影响重复率。有的同学明明查重后论文重复率很低,为什么导师还是说自己论文抄袭?要知道一篇论文查重后重复率低并不代表你的论文就合格。有些同学确实查重成绩低,但很可能只是因为被抄的内容刚好不在查重系统的数据库里,所以这部分被抄的内容没有被检测出来。但是你有没有抄袭,导师一眼就能看出来。因此,我们必须知道,不仅要通过重量检查系统,还要通过机器。毕竟机后还有导师的复习。只有全部通过,那么你的论文才算合格,才有机会参加论文答辩。另外,还有很多人不清楚到底什么是引用,什么是引用。引号不一定要完全照搬。我们可以做适当的改变。只要表达的观点一致,都叫引用,所以同学们引用的时候要记得不要直接抄袭。

总结:大多数情况下,如果你的导师说你的论文不合格都是抄袭,那么你真的应该抄袭。在许多学科中,教师比机器检重系统更有用。也就是说,如果你的论文逻辑和论点不清晰,导师是不会让你参加答辩的。毕业论文比较严格,学生一定不能太粗心。


评论